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2022-03-15 15:53   审核人:

校直各部门、各教学教辅单位:

为做好我校搬迁新校区前期准备工作,保障学校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搬迁工作方案,拟开展全校资产清查盘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查目的

(一)摸清我校总体资产状况,推进学校资产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不断提升资产管理效率。

(二)落实资产管理责任,将固定资产的管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负责人和责任人。

(三)明确拟搬迁资产、留下不搬资产,为我校蔡家关校区整体搬入贵安校区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搬迁过程中学校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二、清查范围

本次资产清查范围是截至到2022年2月28日,各部门占有、使用的存放在蔡家关校区的各类资产,包含三个部分:1.资产系统内资产,即已登记入库报账的资产系统内资产;2.资产系统外资产,即新购及捐赠等方式取得的因各种原因尚未入库报账资产;3.贵州大学遗留资产,即贵州大学留在蔡家关的未搬走的资产(如主楼内贵州大学遗留的办公资产)。

三、清查要求

(一)高度重视,专人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此项清查工作,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为切实加强领导,保证资产清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各部门要成立部门资产清理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部门管理的固定资产自查和上报工作。

(二)准确无误,责任到人。清查资产必须如实反映资产的客观情况,要做到准确无误,不重不漏。

(三)充分论证,集体决策。各部门应按照能用尽搬的原则开展工作,对于留下不搬的资产,各部门要充分论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或处务会议集体进行科学研判和决定。

四、任务分工和时限要求

(一)自查阶段:(2022年3月16日-2022年3月25日)。各部门根据本部门本部门资产账目及占用、使用的资产情况,通知每一位教职工核对其名下资产,并填写相关表格。

(三)汇总复核阶段:(2022年3月26日-2022年3月28日)。部门资产清理工作小组对本部门教职工自查情况进行核实和甄别和汇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三)资料上报。

1.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即实验室资产清查相关材料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核汇总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

2.其他类别资产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总

3.各相关单位务必在3月31日前,将汇总核实后的资产清查盘点纸质材料附件1和附件7(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资产管理人员签字并加盖行政公章)交国资处1014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全部附件材料)发送至邮箱331001037@qq.com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即实验室资产,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汇总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其他类资产由各部门直接报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杨老师、祝老师  联系电话:88210840

 

附件:1. 贵州理工学院资产清查盘点汇总表

         2.贵州理工学院设备类资产清查盘点明细表

        3.贵州理工学院家具类资产清查盘点明细

        4.贵州理工学院图书资产清查盘点明细

        5.贵州理工学院土地资产清查盘点明细表

         6.贵州理工学院房屋建筑资产清查盘点明细表

         7.资产清查盘点报告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7.资产清查盘点报告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6: 资产清查盘点登记相关表格.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