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2022-02-28 10:00   审核人: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 燕梓)2月2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在会上,处室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国发2号文件,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照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交流学习感悟。同时,明确我处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处室教职工要逐条学习文件,深学细悟、领会精髓,吃透把握文件的关键要义,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特点,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深入基层为学校教育教学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巨大支持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