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2022-03-04 17:31   审核人: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  燕梓)3月4日上午9点,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长松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调研座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李江红处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李江红处长围绕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工作情况,重点从学校搬迁资产清查工作、科技园筹建等方面汇报了我处近期重点工作。各科室人员分别就个人工作职责和2022年工作打算向林校进行了汇报。

                

林长松副院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新学期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学校搬迁工作是今年重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聚焦资产清查,攻坚克难,积极拓宽思路,密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尽快拟定清查方案,为学校搬迁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他还强调,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干部的廉政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保持廉洁自律、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的自觉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资... 04/22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