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5-07 10:37   审核人:


本网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燕梓5月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李江红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委书记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贵州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对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进行了全面学习。

随后李江红处长围绕学习精神,对蔡家关校区资产清查盘点、太金线建设赔偿、配合筹建中的贵州生态能源职业学院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迅速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资... 04/22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