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松劲精准精细做好防控工作 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2022-09-16 10:45   审核人: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燕梓)9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高度重视,加强部署调度、强化巡查检查,持续加强蔡家关校区承租户监管,全力维护蔡家关校区疫情期间国有资产管理的稳定。

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疫情发生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处迅速组织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谌贻琴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意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强化工作重点,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我处按照统一领导、协同推进;预防为主,科学规范;严防输入,全面防控;反应快速,信息畅通的原则成立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优化了部门疫情防控分工。

坚持紧盯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严格做好蔡家关封控区三十余户经营户核酸检测和排查,开展好经营户疫情期间静态管控工作,确保防疫、生活两不误。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知晓。坚持每天通过QQ、微信等形式,发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部门教职工防护意识,遵守各级政府和学校提出的疫情防控要求,引导教职工理性面对疫情。

共克时艰战疫情,越是硬仗越向前

“您好,我是贵州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请问生活有什么困难没有”“请居家不外出。”……这是国有资产管理处排查的开场白,王福禄同志每日都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反复监督核实经营户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提醒经营户时刻关注自己身体状态。通过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一次次站在不理解、抱怨声不断的经营户门前,用真情感染着每个经营户。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形成良好的互动局面。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各项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资... 04/22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