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10.17”公募活动
2022-10-18 10:29   审核人:

 

(本网讯 国有资产管理处燕梓)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广泛的募集教育慈善基金,助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2022年“10.17”公募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参与2022年“10·17”爱心日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响应。蔡家关校区经营户得知该活动后也积极参与到爱心募捐活动,自愿献出了一份爱心,表达了一份感激。经过近半个月,我处共有教职工、部分经营户二十余余人参加了活动,募捐资金近两千余元。

通过爱心日募捐活动,让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此次“爱心日”公募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为贵州省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慈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