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集中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
2022-11-14 18:32   审核人:

(本网讯国有资产管理处燕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不断增强先进典型的榜样和引领作用。11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026会议室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视频。

《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讲述了新时代的风电追梦人武钢、践行使命担当,潜心教书育人的路丙辉、与疫魔竞速的疾控“急先锋”李群等等,生动展现了代表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部门全体教职工观看后感触很深,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核心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清楚、学明白、学透彻,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理清工作思路,将目前最紧迫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好抓实,全力以赴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四批次资产报废... 05/08
· 废标公告 04/18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3/23
·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已报... 02/15
· 关于开展蔡家关校区资... 03/15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