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支部动态 | 规章制度 | 采购招标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采购招标>>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07-05 09:03   审核人: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贵州理工学院物业(保安)管理服务项目 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8月-2023年8月(一年)期间拟公开采购物业公司进行物业(保安)委托管理服务 13540000.00 2022年07月 具体技术及岗位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贵州理工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我校自主采购平... 08/26
· 关于申报2022年通用办... 06/29
· 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 05/10
· 关于贵州理工学院招标... 04/22
· 关于办理资产移交手续... 03/03
· 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 12/01
· 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 11/27
· 捐赠图书情况公示 12/03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贵州理工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邮政编码: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