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要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2023-02-20 10:48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易欣/文)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服务及防疫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本科高校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管理处积极行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2月19日下午,副院长林长松带队,后勤管理处、后勤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对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我校各教学楼宇、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详细查看并了解开学准备及后勤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一行对后勤疫情防控及各项开学准备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后勤各科室:一是要做好我校在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二是要做好校园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学校动力和特种设施设备安全运转;三是要做好校园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并做好管理台账;四是要强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做好校园饮用水安全管理,确保饮用水安全;五是做好楼宇、宿舍等地消防安全管理;六是做好开学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后勤管理处

2023年2月20日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