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要闻>>正文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后勤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2023-06-26 11:14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易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6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孙凯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学校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孙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随后各科室汇报本科室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会议对后勤安全生产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后勤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抓紧抓实抓细后勤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孙凯强调,后勤生产安全关系到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学校后勤生产安全这根弦,将师生生命健康摆在首位,不断提升自我检视能力,牢牢守住学校后勤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切实增强后勤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贯彻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尤其是要把保障燃气使用安全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稳定的重点来抓,加强燃气安全监管,确保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责任,深化监管机制,针对学校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分类制定工作措施,实施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坚决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四要全面开展后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对校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彻底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