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正文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2013-07-03 14:58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是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的后勤服务的提供及管理机构,负责学校范围内后勤服务的提供、管理、监督、指导、协调工作,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的实施任务。为学校师生提供后勤服务保障,保障教学科研秩序,切实保证学校利益,维护师生员工在享受服务中的合法权益,其主要职责为:

一、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制定后勤发展计划及后勤考核标准,与后勤服务方签定服务合同,规划后勤保障内容、标准和要求。对后勤服务方执行合同情况、服务质量、收费价格进行监督。参与学校有关后勤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

二、负责教工和学生食堂的餐饮服务工作,加强卫生检查和监督,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三、负责全校水电维修工作,保障全校水电的正常使用。

四、负责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楼的管理工作。制定科学、规范的管理规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管服务。

五、负责校园的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工作,保持校园干净整洁,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六、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及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设计、前期准备及按学校具体规定进行竞谈、招投标等工作,签定项目承包合同。明确服务项目、标准、费用,对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完成时限进行监控。

七、负责全校师生的医疗卫生保健工作,做好新生体检、常见病的诊疗工作,开展公共卫生知识宣传工作。

八、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发展规划,制定学校后勤保障经费计划预算。

九、加强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的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对资产使用情况进行监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十、负责学校服务类项目的采购工作。

十一、协调后勤服务方与学校其它部门及地方政府之间的关系。

十二、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