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机构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机构>>机构工作职责>>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工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2015-09-29 10:51   审核人:

党支部书记是学校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对党支部的工作负责,在工作中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的领导核心、监督保证和战斗堡垒的作用。

1、主持召开后勤教工党支部的支委会、支委扩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等重大会议,研究决定支部工作的重大问题,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规划和重大问题的讨论和制定,组织贯彻落实和检查执行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保证监督作用。

2、主持后勤教工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制定党支部工作计划、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创建社会主义建设活动计划。

3、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

4、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发现、培养和推荐他们中间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5、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党的工作的批评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经常性的社会主义文明建设活.

6、对要求入党的各级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建立党员培养积极分子责任制度,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重视在工作一线和青年中发展党员。

7、加强党支部对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统一领导,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共产党必须同党外群众亲密和作,共同为学校工作做出贡献。

8、做好教工支部干部的考核、选拔、培养和使用的工作,负责任地向上级党组织推荐优秀的青年干部。

9、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法政纪,严格遵守国家的财政经济法规和人事制度,不得侵占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利益。教育党员和群众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坚决向各种违法行为作斗争。

10、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定期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