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5 15:32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梅雪林/文 )2021年3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贵理工组通【2021】7号)文件。 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习交流发言最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为全处党员带来了一场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专题讲座。周红强调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再到即将实现的两个一百年目标。从无数历史大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事迹中,证明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周红要求全体党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要用心研读,主动学习,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真理意识,打牢思想基础,提升实践能力,以真理为准绳,树立远大的理想。

专题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在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史后,以后在工作中更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