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牢记殷切嘱托,昂扬奋斗开新局
2021-04-09 09:43   审核人:

 

牢记殷切嘱托昂扬奋斗新局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网讯 (后勤管理处 易欣)4月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周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玲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统战委员梅雪林同志传达学习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红传达后勤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她指出,后勤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明意义、提站位,明重点、抓关键,明责任,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各项工作,要理解好“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在“学”上务求实效,“悟”上入脑入心,“干”上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立足后勤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好学校教学与科研,勠力同心勇担当,锐意进取开新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出后勤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举行缅怀先烈环节,深切缅怀周逸群烈士,追思和学习他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质和矢志不移的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