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2021-04-15 11:46   审核人: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补足精神之钙

--记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党史红色学习专题教育

 

(本网讯 后勤管理处 易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14日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面开展党史红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实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创建和发展,以此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 

大家在解说员老师的引领下,分别从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和纪念厅等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中共贵州省工委的斗争历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一个个真实的事件,展示了中共贵州省工委为了贵州解放做出不懈奋斗和巨大牺牲,大家仔细聆听,不时驻足,深情追思。珍贵的图片影像,多样的表现方法,再现了贵州共产党人,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永远奋斗的担当。

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在总支书记周红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党史红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从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勤各项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师生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