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
2021-04-23 09:22   审核人:

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

——记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晏子锦/文)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年4月22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读书分享会,处党总支书记对本次读书分享会亲自指导,确保读书分享会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原文进行了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教师党支部两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举行读书分享会意义重大,需注重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交流相结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党史的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举世瞩目的成绩来之不易,警醒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光和热。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