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4:49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吴永生/文 2021年4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会议室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14-22页)(原文),重点把握以下五个必须:一、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二、必须顺应世界大势。三、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四、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五、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贵理工组通[2021]10 号)《关于开展“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吴莉莉和韦云祥两位同志围绕“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结合自身的入党动机和过程,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以题为《满腔热血荐轩辕,大义舍身播 “火种”》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的讲了林青、黄大陆、李策和肖次瞻四位革命先烈的故事。专题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在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史后,以后在工作中更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