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14:13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邵茜/文 2021年5月31日下午14:30,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贵理工组通[2021]14 号)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活动由周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内容,《条例》是2009年11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2010年8月13日中共中央发布,2021年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修订,2021年4月16日中共中央发布。《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十个模块全面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

周红和易欣两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自身作交流发言。

\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以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专题党课,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在深入理解条例的内容后,要不断创新教育活动方式,丰富教育内容,切实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