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09:06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易欣)根据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贵理工组通[2021]20号)《关于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上午9:30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指导二组现场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进行了会前学习。在本环节周红、卢文雄、王玲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七万山磅礴有主峰中“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439-443页);《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邓小平重要论述摘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参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结束后,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会上,首先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接着每位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要求,在会上逐一发言,从学得深不深、落得实不实入手,深刻剖析自我,同志间本着对党忠诚、对单位和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同志、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氛围,积极健康的思想交锋和情感交流,让支部每一名党员更加清楚自身不足、整改方向,从而有针对性地、更加有效地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她肯定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工作在下半年的目标和要求提出了展望。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对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指导二组组长华岚同志及李向东同志到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给予认同,同时对开展过程中部分环节提出要求。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一步清楚了自身的不足,认清了目前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而提高了个人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