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3 10:34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吴永生/文 )2021年12月9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P546-55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活动学习传达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贵理工组通[2021]31 号)《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梅雪林和陈刚两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以题为速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及十大经验作了详细讲解。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三集:《踏石留印》教育警示片。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