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20:18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易欣/文)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15点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指导组组长华岚同志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卢文雄、梅雪林、易欣参加会议。

会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班子及成员按照“五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民主生活会检查剖析材料。

由周红同志通报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与建议能正确对待,一致表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华岚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希望能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提到的问题认真整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班子成员尽职履责,勇挑重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带领全处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落实到后勤保障、服务师生的实事中去。

周红代表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把工作抓到位,坚定不移讲政治,强化使命勇担当,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