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后勤服务保障人...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到我校贵安校区食堂调研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15:44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王玲文/图)2022年3月14日上午9:30,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分为会前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部分。

首先支部按要求组织了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随后王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她肯定了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工作新一年的目标和要求提出了展望。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对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工作,会前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开展深刻全面的学习研讨、充分透彻的征求意见、诚恳虚心的谈心交心以及严谨细致的材料把关,为会议的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会上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问题,联系具体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不遮不掩,聚焦“四风”,深挖根源,触及灵魂,令人感悟。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们态度端正,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整改,会议始终充满着紧张严肃和宽松和谐的氛围。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的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升华,感情更近了,凝聚力更强了,民主氛围更加浓厚了。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投票测评,结合党员同志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确定等次,并将测评结果进行公示。

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