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栋梁之才 ----记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1:28   审核人:

(本网讯 王玲文/图)2022年3月24日上午9:00,后勤管理处教师党支部在后勤楼301会议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委员吴莉莉同志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学习了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以党课形式从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邵茜、吴永生两位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活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