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27 18:40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陈刚/图文)2022年4月27日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红主持,后勤党总支委员及各科室负责参加,校党委委员、分管校领导林长松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后勤管理处处长卢文雄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P99—P101“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党总支书记周红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贵理工党发﹝2022﹞8号文件精神及校党委苏向东书记以“发扬钉钉子精神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在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向大会汇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易欣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委委员、校纪委贺梦依书记在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校党委委员、分管校领导林长松同志向参会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贵州理工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层层传达到支部及所有的党员,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给全体教职工做榜样,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责任压实压紧,把工作高质量的开展好。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后勤工作管理制度,明确各项工作的流程,使后勤工作开展得规范有序,把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教育贯彻到后勤的各项业务工作当中。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通过常态化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要做好监督检查,在工程项目、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要强化监督检查,主动发现问题,防范于未燃。四是要加强学习,从理论及业务等方面不断强化学习,要从有关案例中吸取教训,警示自己,不断筑牢思想防,做到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