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组巡察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6-02 15:47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6月1日下午,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华岚主持召开与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关于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工作要求。动员会上,华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由周红主持,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列席。会上宣读了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及本轮巡察工作的要求。

华岚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全面“政治体检”,目的是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希望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共同努力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巡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开展。

周红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第一巡察组将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88210723,邮政信箱: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巡察办(行政楼824),邮编:550003;在后勤楼一楼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8:30~17:00。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