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校纪委书记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2022-07-12 10:47   审核人: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理工学院监察专员贺梦依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汇报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建工作及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与后勤管理处同志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理工学院监察专员贺梦依对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业务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水平,做到党建、业务同抓共管,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廉洁自律,责任抗在肩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主性,夯实党员党性教育的持续性,要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不断增加学习深度和广度,实现用理论武装头脑。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后勤管理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