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组向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22-07-15 19:00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2年7月14日,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组长华岚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周红主持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2022年6月1日至7月1日,第一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巡察期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深入揭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政治担当、政治生态、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学校党委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华岚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服务育人功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办学治校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有差距,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党的全面领导和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有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够到位,“两个责任”需进一步压实,相关工作领域存在一定风险;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差距,管理上力度不够且存在一定风险;对学校内部和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够彻底。

华岚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省委工作要求。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后勤党总支战斗力和服务保障能力。四是强化巡察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周红表示,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严肃指出了后勤管理处存在的突出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敲响了警钟。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周红强调,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立即召开专题会,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