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5 09:15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吴莉莉/文)2023年8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楼212会议室开展“弘扬八一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孙凯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孙凯同志领学“习近平谈爱国主义教育”;魏瑞君同志领学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讲话精神;吴莉莉同志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通知)贵理工组通〔2023〕25号《关于2023年8月支部组织生活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上甘岭》,激发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意识,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意识,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勇于担当、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后勤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