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后勤管理处简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后勤党建|下载专区|办事指引|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后勤要闻] 我校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健康知识...
· [后勤要闻] 接种流感疫苗,共筑校园健康屏障
· [后勤要闻] 强化责任意识 保障后勤生产安全...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坚持落实“四强化”...
· [后勤要闻] 强化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屏障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有序推进贵安校区搬...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
· [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暑期电力抢修工作
· [后勤要闻] 分管校领导率队赴贵阳职业技术...
后勤党建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党建>>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好党的群众路线 竭力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6 14:51   审核人: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邵茜/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12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贵阳市口腔医院临床二、三党支部赴“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开展“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竭力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

《红飘带,伟大征程》整体以无名英雄、血火洗礼、伟大转折、砥砺征途、胜利丰碑以及新时代新长征六个篇章组成。集合AI虚拟交互、全息影像、全维度机械运动、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声场等最新科技手段,数字化全景再现长征之路。

《红飘带,多彩飞越》是贵州首个8K电影级巨型LED球幕飞行影院的首演剧目。影院采用悬挂式乘骑设备结合LED球幕系统,让观众犹如亲身飞行于多彩贵州壮美山河之上,全方位、全视角、全景领略贵州多彩风光。 此次参观,为我们生动呈现了长征故事,那些鲜活的影像和演员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全域行浸式体验更是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大家深深感到伟大长征精神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表示,今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长征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破解工作难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