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布置与应对措施落实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月3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上午,校领导曾羽、苏向东、宋建波、高勇深入学校相关部门和重要关口检查各部门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在校留学生。

在学校主楼、学生公寓等重要公共场所,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应对措施执行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检查,慰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随即深入到学生寝室,与留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思想,嘱咐他们自我防护。

党委书记曾羽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面对当前的疫情,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落实落细,主动发声。一要做到要严起来,做到严肃对待、严格要求、严谨报告,二要做到硬起来,做到作风硬、措施硬、手段硬,三要做到实起来,工作实、作风实、落地实,做到实事求是、实实在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院长苏向东指出,面对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工作宁早一步,不慢半拍;严查一群,不漏一个。各部门与社区等关联单位要联防联控,做好师生思想工作要群防群控,排查摸底是最关键的环节要做细做实,不漏一人、全面覆盖;要严格校园管控,刚性执行校园进出人员登记制度,限制不明情况人员入校。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门,想到自己的人,做到防得严、控得实、管的细。

副院长宋建波、党委副书记高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安排。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

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参加进行工作检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