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与贵州日报当代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传播策划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贵州理工学院与贵州日报当代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传播策划服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二、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一)采购主要内容:

甲方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乙方提供的的平台开展传播策划服务。

(二)宣传内容:

内容紧紧围绕贵州理工学院的中心工作,以发展思路、改革创新、基层党建、人物风采等为主线,着力宣传推广贵州理工学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亮点,全方位展示贵州理工学院独特的教育、工作思路及成果。

(三)采购数量:1批

(四)采购预算(元):玖万元

三、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双方共同商定和采写重大主题宣传,甲、乙方有权互相审核宣传内容和表现形式,对不符合法律、法规以及宣传纪律的内容和表现形式,按要求作出修改,作出修改前,拒绝刊发。

四、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贵州日报》是中共贵州省委机关报,是全省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的省内唯一党报,以其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成为贵州的主流媒体。《贵州日报》已成为我校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并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夯实外媒宣传基础,树立更加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地宣传推介我校办学育人环境,展示办学成果,更有效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我校拟与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开展传播策划服务宣传合作,时间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合作经费共计捌万元整(¥80000.00元),宣传合作内容包含:发布数量一个彩色整版或条稿。

五、采购公告时间:2022年 12月2日至2022年 12月 6日。

六、采购人信息:

名称: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1号


项目联系人:扶老师

联系电话:13984400319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 12月2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