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Personnel

人事评聘

职工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评聘 > 职工招聘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公布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成绩、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及线下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我校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工作已顺利完成,按照《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人才评审工作方案》要求,确定了本次参加线上初评人员成绩及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现将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及线下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人员初评成绩及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核形式、时间及地点

1.考核形式:

(1)撰写来贵州创业就业的认识体会,字数不限,试讲当天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

(2)试讲。以本专业相关内容为试讲内容,题目不限,板书为主,不可使用PPT,限时10分钟。

2.考核时间: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上午9:30——下午17:00

3.考核地点:宜尚酒店(奥特莱斯店),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机场路9号太升国际一期B区

三、面试分组情况

面试分为2个小组,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人博会线下考核面试分组及面试时间安排一览表》(附件2),面试顺序按每组现场抽签结果决定。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认真查阅面试分组情况及相关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抽签。各面试考场、候考室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

四、抽签要求

抽签时间:参加面试考生于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进入候考场,9:10开始抽签。

面试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各分组区域进行抽签,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特别提醒

1.请广大考生自行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合理安排好时间,避免错过面试。

2.各面试考生需提供面试前14天行程卡(附件3),如实填写《考生面试前14天的个人情况反馈表》(附件4),在面试现场主动出示,考生必须如实告知以上个人情况,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3.根据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面试前14天内由贵州省外入黔人员,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合法证明。

4.14天内有广东、哈尔滨、武汉、吉林、沈阳等地来黔(返黔)考生,持有贵州健康码绿码的,入黔后应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者,但还需进行14天居家自我观察。如有考生从以上5地来黔,请在3天内(2020年6月12日前)与我校联系,我校将另行安排时间开展面试。

5.考生进入面试现场前,需自行准备并正确佩戴医用口罩,配合进行贵州健康二维码扫码登记及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面试现场。

6.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防疫工作安排,如未按要求如实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合法证明、面试前14天行程卡、面试前14天的个人情况反馈表、未居家隔离满14天,不配合现场贵州健康二维码扫码登记及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安排者,一律不得进入面试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7.考生根据现场标识,按序进入,候考人员均保持1米以上距离就坐。

8.请各位考生在面试环节之前,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勿前往新冠肺炎正在流行的地区,减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尽量在家休息。

9.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面试地点路程中,尽量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途经公共场所后,尽快用洗手液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及时进行手消毒。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8211169 人事处:肖老师


附件:

1.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人博会线上初评人员初评成绩及进入线下考核人员名单

2.贵州理工学院第八届人博会线下考核面试分组及面试时间安排一览表

3.面试前14天行程卡操作流程

4.考生面试前14天的个人情况反馈表


贵州理工学院

2020年6月10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