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Personnel

人事评聘

评优评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评聘 > 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关于2014年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根据《贵州理工学院2014年年度考核实施方案》(贵理工发〔2015〕9号)文件要求,经过个人总结、民主评议、提出考核等次初步意见、学校考核领导小组评议的考核程序,现将拟定为优秀等次的人员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拼音排 序):

蔡 诚 蔡红英 陈海虹 陈 静 陈晓春 陈晓英 陈燕秀 程国繁 程星晶 丁 毅 都 焱 杜建群 冯建平 冯晓琴 高 虹 高 勇 谷 骞 郝 飞 胡德慧 黄红梅 纪 斌 金 敏 景湘李 李 恩 李海军 李 静 刘 恒 刘 宏 刘继乾 刘 葵 刘 松 刘婉婷 龙 亮 卢文雄 卢永仲 陆定军 马小彦 聂爱国 彭宏炯 秦庆东 屈锦伟 沈汝伟 史明华 苏 博 苏雪姣 唐丽波 陶 亮 田 瑶 王东林 王 琳 王 玲 王 庆 王香莲 韦德举 魏节敏 文 方 夏辉福 夏 雍 熊远兴 徐桂弘 徐丽丹 许存宾 杨立杰 杨文斯 杨 鑫 杨 雁 盈 旭 于晓红 张开智 张克声 张妙鹤 张双菊 张宪明 张 振 章 健 赵小英 钟小勇 钟银星 周炳梅 周登凤 周广东 周 丽 周茜茜 周 伟 朱桂华 邹树良 邹 勇

公示时间:2015年4月17日至2015年4月21日。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贵州理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851-88211270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家关蔡关路1号(邮编550003)。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贵州理工学院考核领导小组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代章)

2015年4月17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