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乡村振兴(隐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联合党支部赴金龙小学开展“推普脱贫”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人事处  田瑶)扶贫先扶智,扶智先通语。按照学校党委“一支部一项目”的部署要求,9月16日,适逢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机关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联合党支部党员走进湄潭县复兴镇金龙小学,通过“推普”教育帮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推普公益课上,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孙雯同志,从国家语言文字政策法规、规范普通话发音难点、普通话考级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金龙小学的教师以及学生们提升普通话水平,引导其学好用好普通话。

谈及上完推普公益课堂的感受,金龙小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更多的“推普”公益课程。

本次“推普脱贫”帮扶活动,旨在不断提高乡村小学教师及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养成“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校园用语用字良好习惯,提高师生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方燕 主编:李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