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乡村振兴(隐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联共建共学 服务乡村振兴——教务建规教师党支部走进茅坪村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教务处  罗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践行党史学习目标,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1月18日,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锦屏县茅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合力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丽华同志主持。

活动上,三个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党课视频《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交流研讨环节,茅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李胜锦同志、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同志等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的赶考路上砥砺前行,合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作出新成绩。

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个支部具体情况,就如何做好支部结对共建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全体党员参观了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大道烈士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要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信仰、勇毅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将茅坪村作为教学实践基地并进行了挂牌。

此次“结对共建——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增强了学习效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学史力行”相结合,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人才等优势,围绕贵州“四新”“四化”,立足贵州理工学院与茅坪村的“乡村振兴”项目,进一步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人居环境改建、生态产业发展等方面推动茅坪村建设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贵州省教育厅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中国大学生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1
电话:0851-88121166   传真:88121166网站地图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网站版权声明  电子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