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2021年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拟推荐人员公示
2021-09-18 15:55   审核人: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54号)、《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小学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等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1102号)和其他系列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职称推评有关规定,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辅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经职评办开展政策性审查、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委员会研究、投票,拟决定推荐以下11名同志参评相应辅系列职称,现予以公示。

一、申报正高级实验师(1人)

刘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申报高级实验师(3人)

魏娴(化学工程学院)、贾(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李向东(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三、申报实验师(6人)

董清清(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付明(交通工程学院)、丁蓓妍(交通工程学院)、程远菲(理学院)、张琼(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张李楠(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四、申报馆员(1人)

王颖颖(图书馆)

公示期自2021918日至2021926日止(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以电话、书面报送材料等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本人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查证。

 

联 系 人:刘杨 联系电话:0851-88211120

联系地址:贵州理工学院教师工作处

电子邮箱:1280515957@qq.com

 

 

                   贵州理工学院教师工作处

2021918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