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的同学回信等精神,研究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安排
2022-09-09 15:26   转载于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9月9日晚上10点,学校线上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的同学回信精神,传达谌贻琴李炳军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研究疫情防控及中秋节教师节相关工作安排,并祝福全体教师“双节”快乐。校领导苏向东、潘良明、吴次南、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出席。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会议。

     苏向东强调,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的同学回信,并祝全国广大教师节日快乐。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我们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广大教育工作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教师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人才不懈奋斗,更好地服务“四新”“四化”。

    苏向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党委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安排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快。处理疫情防控事件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疫情防控平稳后,要大干快干,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二是要严。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用“严”的主基调把各项工作压下去、抓好落实。三是要守。一定要守住“高墙小院”,守住校门、守住卡点。四是要管。要管好物资保供、食堂卫生。要管好学生学习、生活、活动,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要管好各项任务和工作落实,把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抓好年度综合考核指标落实,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

    校长潘良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压实压紧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责任,全力确保校园安全。二是把落实疫情防控当作目前的首要任务,要做好校园保供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到位。三是全校各单位要把“居家办公”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压实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校领导对近期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及纪律监督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