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师德师风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研判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2022-10-07 10:04   转载于贵州理工学院官网新闻 审核人:

2022年10月4日上午,学校在蔡家关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理工学院政治生态研判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梦依,党委委员左柏州、李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巡察办副主任邓毓政主持。

贺梦依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整改。一是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扎实有效抓整改。对照反馈问题深刻剖析,细化措施,要扎实、真实、实质性地解决问题,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杜绝纸上整改、数据整改、虚假整改、边改边犯。三是要部门协作抓整改。牵头部门要发挥抓总作用,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各部门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完成整改工作。四是要攻坚克难抓整改。针对整改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并提供推动问题整改的过程性材料,想方设法推动整改。五是要加强监督抓整改。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加强监督,尤其是加强对重难点问题的监督,进一步推动反馈问题的整改。

会上,巡察办通报了2021年政治生态研判反馈问题整改部署落实及下一步工作情况;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整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教师工作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