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机构  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廉政动态
校内动态 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廉政动态>>廉政要闻>>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通报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7-05-18 08:42 刘力鑫  校纪委(监察室) 审核人:

5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向东主持。

会上,苏向东全文传达了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苏向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立足我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强化宣传教育和监督,健全完善内控机制,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在正确的轨道上行进,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妤通报了2017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贵州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实施方案》和《2017年贵州理工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上一条:纪委书记监督我校招标采购项目
下一条:校纪委(监察室)参加全国计算机巡考工作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机构 | 廉政动态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电话:0851-   传真:0851-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