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机构  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016-06-01 10:48   审核人:

校直各单位、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教党〔2016〕13号)精神,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推动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我校将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5月组织开展的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培训,增强学校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做合格的党员干部。强化党内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理工学院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理工学院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二、培训对象

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于5月开始报名,网络学习时间为6月1日至9月30日。请校直各单位、各教学(教辅)机构5月31日前到508领取培训学习卡,自行完成网上注册登记学习。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本次培训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强化党内监督”为主要内容设置课程模块。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2、交流互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此外,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将设立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心得撰写: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院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作为本次培训的培训成果。

培训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向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发放“学时证明”,并进入相关档案。

五、其他

培训费用:每人200元,由校纪委统一支付。完成培训后,“学时证明”校纪委另行通知统一发放。

联系人:雷蕾

联系电话:88210713

附件:

1、贵州理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2、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课程列表

                   中共贵州理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四严格”、“四严禁”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机构 | 廉政动态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电话:0851-   传真:0851-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