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机构  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8-07-11 11:41   审核人:

为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根据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二次全会及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提高我校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其思想责任担当。

2.推动落实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有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3.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二、培训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

三、培训时间

平台使用时间为2018年7月1日-2019年6月30日,培训考核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前。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可直接登陆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站(http://gxpx1.ceat.edu.cn/)或纪委(监察室)网站(http://jwjc.git.edu.cn/)点击在线学习进入平台。

登录以上任意一个网站后,您的职工号即是您的登陆账号,输入初始密码123456(登陆后可更改)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环节,参训学员有组织地在网上自主学习。

1.课程学习

参训学员登录学习平台,完成不少于16学时(45分钟/学时,共720分钟)的课程视频学习,其中必修课为420分钟,选修课300分钟。选修课参训学员可在平台上任意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2.主题研讨

培训期间,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论坛设立了主题研讨区,参训学员可在论坛内与全国范围内的同行进行广泛地交流与互动,分享学习成果。

3.成果撰写

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000字。

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可到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04)进行继续教育学时认证,本次培训计入年终目标考核测评依据之一。

上一条:新形象新体验 “清廉贵州”客户端来了!——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清廉贵州”客户端正式上线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贵州理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公告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机构 | 廉政动态 | 政策法规 | 通知公告 

中国·贵州·贵州理工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邮编:550003
邮箱:git@git.edu.cn   电话:0851-   传真:0851-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5433号     2011-2015 @Copyright 贵州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