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与息烽县开展深化政校企合作暨招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崔美娟)为深入开展2022年“筑人才·强省会”活动,着力推动政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构建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和长效机制,助力全省工业倍增计划以及乡村振兴、大生态、大数据战略,7月5日,贵州理工学院与息烽县深化政校企合作暨招聘座谈会在喀斯特会议厅召开,招生就业处及各毕业生学院分管就业领导与息烽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明伟一行就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上,贵州理工学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毕业生情况,息烽县介绍了人才招引相关保障措施以及为学校“送岗位”情况,息烽县相关企业围绕企业现状、人才需求、合作内容等作了介绍。

座谈会参会企业共6家,贵州大愚智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西洋实业有限公司、贵州长泰源纳米钙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鸿海石膏粉产业有限公司、贵州息烽仁都建材有限公司、贵阳市科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2个。

最后,招生就业处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政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政校企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和长效机制,共同为全省乡村振兴助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