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罗敏)8月30日,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教材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校督导组通报期初督导巡查情况,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人文素质中心通报近期全校师生“人文理工”读书情况。

张开智强调,新学期新开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新学期伊始要落实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做好谋划部署,开好头起好步。切实做好未返校学生、留学生的教学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科学谋划起好步,促进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二是要抓好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确保落实落细。各毕业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做好自查整改,确保抽检工作顺利完成,对落实工作不到位的严肃处理。三是要规范学籍注册,加强学生管理。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籍注册管理规定做好学籍注册工作,加强对未交纳学费学生的提醒督促,确保在校生按期完成注册。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校督导组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