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罗敏)12月27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通报11月份以来教学督导情况,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近期教学运行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教材、创新创业、就业、年度目标考核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开智全面总结了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取得各项成绩及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疫情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秩序总体平稳有序,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教学创新大赛及国家创新创业学院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成绩显著、任重道远,要认真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面对新常态,围绕推进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张开智要求:一是新常态下要有新应对。以学校绩效改革为契机,把各项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新常态下要有新动能。加强教学建设的前瞻性与主动性,围绕“新工科”“高等工程师学院”“产业学院”“工匠学院”等激发新动能,抢占教育教学新高地。三是新常态下要有新赛道。各学院要善总结、多谋划,结合专业特色在创新创业教育、一流课程建设、特色学院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掘新赛道突破新成绩。四是新常态下要有新作为。加强教务、学工联动,严抓学风考风教风,不断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学生的关心落实落细各个环节,确保教学管理工作真正做到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做到党政同责,齐抓共管。

各学院及工程训练中心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负责人,各学院(中心)教学科研科负责人,校督导组、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