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罗敏)3月7日,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安艳玲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2023年贵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督导组通报期初督导巡查情况,人文素质中心通报近期全校师生“人文理工”读书情况,交通工程学院分享提升学生英语四级过级率的举措。教务处、评估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对新学期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开智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成绩代表过去,新学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有新作为。

张开智就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二是要落实“省之大计”,以贵州省2023年教育工作重点为导向,贯彻落实“美的教育”理念和“强工科行动”,助力贵州特色教育强省建设。三是要做好“校之大事”,以绩效改革和审核评估为抓手,抓实评估指标建设,做好教学运行保障,提升教学建设成效。各学院要发挥学院特色,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风建设等为突破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抓提升、求突破、促发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质量评估监控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人文素质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校督导组、各单位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