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栋梁之才——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本网讯 赵欢)3月17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贵安校区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当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落实教务处党总支“三服一创两满意”品牌创建,支部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校新校区搬家工作相衔接,为提前做好搬入新校区教学部署和准备工作,实地了解和掌握新校区教学楼等分布建设情况。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教务处非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活动中,教务处党总支书记李源同志作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部长,在开物楼523会议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校区建设规划以及与教学管理有关的设计和分布情况,并对学校搬家工作教务处前期准备工作做进一步安排。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一起实地考察新校区三期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当前新校区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推进学校搬家工作提前谋划,进一步增强了教务处全体教师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了教务处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之间的凝聚力,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激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事业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争当学校栋梁之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