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一创两满意”行动//贵州理工学院就业促进周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及求职技巧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赵欢/陈石金)为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制作简历的能力,掌握求职技巧,提升就业竞争力。我校于2022年5月11日,特邀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际BCC职业生涯教练、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东为同学们开展简历制作及求职技巧讲座。

赵东从分析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入手,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压力,重点从求职途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个方面讲解,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掌握面试技巧。赵东强调,简历制作不仅是同学们要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更是同学们求职面试过程中的一张名片,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要掌握笔试、面试等求职技巧,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

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以及求职技巧,更加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毕业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