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一创两满意”行动//张开智带队走进双龙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本网讯 于静)为贯彻落实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30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开智带队招生就业处、部分毕业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一行走访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洽谈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对接学生就业,助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座谈交流会上,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春介绍了航空港相关工作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相关专业进行了解,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缩短学生就业适应期,探索教学与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模式。

贵州煜滕碳行业大数据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贵州煜滕炭行业大数据信息中心智慧平台开发与应用概况,并从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师资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及订单班等方面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为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张开智表示,贵州理工学院将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深入了解用人需求,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全方位挖掘优质教育资源和工作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通过校企合作携手开启毕业生就业新篇章。

会后,张开智一行参观了贵州煜滕炭行业大数据信息中心,对企业创业过程以及发展方向进行详细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同向发力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