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03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罗敏)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12月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开智,党总支书记李源为教务处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张开智讲授题为《从党史学习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党课,围绕党的重要历次代表大会、党的建设的启示、助力理工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源讲授题为“学百年党史 汲强大动力 筑梦新时代”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担当作为内涵、提升党员同志担当作为基本素养、增强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等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要始终做到遵循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的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促进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