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如何做调查研究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本网讯(教务处 罗敏)为扎实基本功,提升工作本领,更好地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2023年3月31日,教务处教师党支部书记安艳玲以“历届领袖如何做调查研究”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安艳玲围绕最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历届领袖怎样开展调查研究两方面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位领袖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深入学习历届领袖调查研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